Hi, I am a friend of http://vincesepten.blogspot.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.wordpress.com.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.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? FYI, zsys is reposting http://vincesepten.blogspot.com’s articles. Tks. ws zaishangyanshang@gmail.com
34 則留言:
沙发我来做
我很荣幸下
从新营业时
我坐到沙发
欢迎回来。
现在的公司都喜欢禁上网的
家里用什么公司上网的?
potong啦,哈哈
唷!沙發竟然給chileong坐去了!
大肚婆很辛苦的,chileong應該讓座才是嘛~
很開心你終于回來了!^^ 改了名字,醬我以后還可不可以叫你龍貓啊?(習慣了耶)
哈~~nice to meet u~~呵!
我让位出来,呵呵
shin问了我想问的问题
U're back!!!!
Chi Leong
Can share sofa with me anot?
還是改叫女女或ZHEN就好 ><
今天大家那么开心的日子
大家一起share share
感觉上我好像是spammer哦,
哈哈
可是hor,你留言的时候有些你是龙猫,不怕被那些不想让他们知道的人追踪到这里来吗?
Chi Leong
就是lor, 今天是开心的日子, 呵呵。。。
隨緣吧
欢迎归队!耶耶耶!
嘢~~我来咯!
好像没有我的link咯!是吗?^^
我来打招呼坐坐,也顺便bookmark下来^^
Hi, finally I found your new home. Thanks for sharing the address... Pls don quit blogging, that is my fav entertainment in office.
I still dun understand why stupid companies block websites :(
welcome back
i really miss ur article sharing
就叫妳女女囉,呵呵。
怕你找不到我,自己来报导,嘻嘻^^
欢迎回来。
欢迎欢迎,热烈欢迎!
shin,不可以叫那样叫她了啦!
那样叫她总让人觉得她还小哦!
应该叫"陆嫂",不是"你咳嗽"!
vincesepten - 阿炳阿文 : 唔好咁衰啦,對我好啲,X太我不收貨 :)
看来我离开部落都蛮久下哦~~都不很清楚你原来离去哟回来 XD 哈哈~ (真够力 XD)
欢迎~哈哈~看来我没错过啊 XD
哈哈哈~又可以跟踪龙猫的新文章了。。(开心ing)
啊!忘了,不叫龙猫。。是女女@zhen。。哈哈~
欢迎回来!!
除了一些已通知的博客
不知大家如何找到我的 ><
耶。。。。。ZHEN回来了!!
(其实我比较习惯叫龙猫)
要不是你去我那里留言,我还不知道。。。
也许这样也好吧,重新出发会发现更多。。。
加油
哈哈...
这样叫不叫隐姓埋名啊!
哈哈...
还好你来留言
要不然,就少了个地方逛...
哈哈~
欢迎回来哦~
=)
謝謝大家
Huh ... glad that I find your new blog.
Hi, I am a friend of http://vincesepten.blogspot.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.wordpress.com.
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.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?
FYI, zsys is reposting http://vincesepten.blogspot.com’s articles.
Tks.
ws
zaishangyanshang@gmail.com
本来在找着槟城的旅游路线,机缘巧合来到这里。我少逛博客,不过,觉得你的文字真的很有趣,呵呵。你的那句“公司禁网,家里网站龟速”……皆为——巧思难为无网之博(我瞎仿写,哈哈)@@
siew yin : ><
欢迎你再度回到部落格的大家庭,
大家都很怀念你!!
張貼留言